苗栗陶<賴羿廷>柴燒茶杯__自然落灰_手作_獨一無二_五穀文化村陶瓷觀光工廠
32-19

NT$ 1,500

純手工柴燒作品

獨一無二的藝術創造

給你的生活增添不一樣的美

 

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

*柴燒介紹:柴燒之美-土與柴火的對話

 

所謂柴燒,是將陶土做好的作品放入窯內,用木材、竹或稻草等做為燃料,緩慢不停火的人力輪班,至少經過數天的時間,過程經過預熱、燃燒、冷卻、氧化還原,及經驗累積的技術與耐心,汗流夾背的將作品燒製完成後緩慢冷卻才得知作品的成效。

 

柴燒作品大部份都不上釉,唯取決於土、火、窯之間的關係,柴火燃燒時灰燼會飄落於作品上,形成千變萬化的落灰及火痕,可以說柴燒作品皆是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。

 

每一次的燒成取決於柴、火、窯的不同,每一次燒窯作品都是一種期待與成果的結合。柴燒茶具泡茶會有特殊的效果,讓泡的茶更順口、更甘美,而茶具會越泡越美。

 

 *作者:賴羿廷

*作者創作理念:以自然界的景物觀察著手,經過大自然與創作的洗禮

以天然陶土為素材,加以純手工捏製,創作出藝術與生活化的作品

 

*品項:柴燒花器

*尺寸:水杯直徑約6.5cm     高約7cm

*注意事項:

 

*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哦。

 

*作品均為手工製作,表面有氣泡凹凸,裂紋質感皆為正常現象,並非瑕疵。

 

*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或來信詢問。

 

 

 

退 換 貨 除商品本身於運送過程中破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

    

其  他 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
     2.單筆訂單消費滿2000元,免運費。〈離島地區另計〉

     3.五穀有厲害的包裝達人,會幫您把喜歡的商品包裝好,請您安心選購。

     4.賣場尚有許多陶瓷商品可以選購,也歡迎直接到門市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