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粗陶柴燒復古雙耳花盆(大口徑)-手拉胚--盆栽-魚缸-炭火爐-五穀文化村陶瓷觀光工廠

NT$ 3,000

商品規格:_高:28 cm、瓶口直徑:36cm,3000元/個

(作品分為深藍及墨綠色,下標請留言備註,未備註則隨機發貨)

商品說明 此款陶盆為手拉胚製作,大口徑便於填方土壤,不只可做花盆使用, 也可加木炭變為火爐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底部無開孔,還可養魚,造景,水培之用。多用途,是展現生活品味的一件實用藝術品。


 

★本商品以陶瓷為材質,可用清水清洗重複使用,環保、無毒、無危險性

★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哦。

★作品均為手工製作,表面有氣泡凹凸,裂紋質感皆為正常現象,並非瑕疵。

★作品尺寸均為手工測量,若存在些許誤差,属于正常现象,請諒解。

注意事項 

1.除商品本身於運送過程中破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

2.如有相關問題,可來電037-234805轉劉小姐,徐先生,或聊聊留言。    

其  他

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
2.本店為免開統一發票之商號。

3.五穀有厲害的包裝達人,會幫您把喜歡的商品包裝好,請您安心選購。

4.賣場尚有許多陶瓷商品可以選購,也歡迎直接到五穀文化村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117-5號參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