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陶<陳獻譽>柴燒茶壺19 _手工拉坯 _-自然落灰—獨一無二_五穀文化村
33-19

NT$ 35,000

陳獻譽-柴燒茶壺(33-19)
 

*作者:陳獻譽
 

*作者創作理念:
 

     我喜好以手捏技法來詮釋陶壺,採用築構式的手捏成型法,可使壺身結構兼顧強韌及造型多元獨特.題材起源於日常生活自然界事物.著重出水、蓋密、手把力學比例,自歎許多傳統藝品,不是被淘汰,就是被遺忘,甚為可惜,所以我把鑽研學習製技藝傳承下去!

     手捏藝術呈現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,較能留下生命軌跡,這些都是傳統工藝無法呈現且做到的,也值得你們分享這視覺感動.

 *品項:柴燒茶壶
 

*尺寸: 長20cm、 宽12cm   高約11cm
 

*容量:400ML
 

           

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


*作品介紹:
柴燒之美-土與火的對話

 

 柴燒作品大部份都不上釉,唯取決於土、火、窯之間的關係,柴火燃燒時灰燼會飄落於作品上,形成千變萬化的釉色及火痕。

古人云:「藏得深紅三倍價。」
其實藏茶的意義不只在於會增值,
更重要的是紀念價值!

就像「女兒紅」一樣,
在人生不同階段,
為自己、家人、兒女與朋友封茶吧!
待日後一起享用,
以當時心境所釀成的一壺好茶!

       每一次的燒成取決於柴、火、窯的不同,每一次燒窯作品都是一種期待與成果的結合。柴燒茶具泡茶會有特殊的效果,讓泡的茶更順口、更甘美,而茶具會越泡越美。 

*注意事項:

 

*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。

 

*作品均為手工製作,表面有氣泡凹凸,裂紋質感皆為正常現象,並非瑕疵。

*作品尺寸均為手工測量,若存在些許誤差,属于正常现象,請諒解。

 

*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或來信詢問,請撥037-234805轉116劉小姐或徐先生。

 

 退        除商品本身於運送過程中破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

    

其  他 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
     2.單筆訂單消費滿2000元,免運費。〈離島地區另計〉

     3.五穀有厲害的包裝達人,會幫您把喜歡的商品包裝好,請您安心選購。

     4.賣場尚有許多陶瓷商品可以選購,也歡迎直接到門市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