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陶<賴竹君>柴燒茶壺_自然落灰_手工拉坯 _獨一無二_五穀文化村
29-A7

NT$ 6,800

賴竹君-柴燒茶壺A7
 

*作者:賴竹君

*作者創作理念: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手捏方式成形

     以木柴燒,自然落灰加溫到1230度燒成

     作品以實用性茶具、茶器為主要製作

     藉以上的可塑性即多變之不可知落灰

     讓坯體呈現出美麗的色彩
 

*品項:柴燒茶壺
 

*尺寸:長15cm 寬13.5cm 高9.8cm
 

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


*作品介紹:柴燒之美-土與火的對話


    
每一次的燒成取決於柴、火、窯的不同,每一次燒窯作品都是一種期待與成果的結合。柴燒茶具泡茶會有特殊的效果,讓泡的茶更順口、更甘美,而茶具會越泡越美。

    柴燒就是在那不確定的土火灰關係中展現,在那種既興奮又期待的等待心情下,呈現出乎意外的驚喜或失落,土與火兩者經過我們穿針引線的相互對話,才能交織出美麗作品。

*注意事項:
 

 *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哦。

*作品尺寸均為手工測量,若存在些許誤差,属于正常现象,請諒解。

 

*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或來信詢問。

 

 退      除商品本身於運送過程中破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

    

其  他 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
     2.單筆訂單消費滿2000元,免運費。〈離島地區另計〉

     3.五穀有厲害的包裝達人,會幫您把喜歡的商品包裝好,請您安心選購。

     4.賣場尚有許多陶瓷商品可以選購,也歡迎直接到門市唷!